undefined

 

 

 

※ 聲明,只能一鼠一籠!兩隻會打架不能合籠!目前正在等訂的整理箱到,暫時沒有東西可以分開所以先放著,有在密切注意牠們:)

※ 小的目前還只是很新的新手QAQ,如哪部分有錯誤或是有甚麼實用的知識歡迎跟我說(?  ,不過我有爬過文章所以多少會知道一些

個人是用手機拍的~畫質沒有很好,拍攝技術也沒有很好,這篇算是隨手(?)紀錄,不是專業的,還請見諒>~<

然後!沒有單獨的物品照XDDD  因為我個人一回家就很歡樂的直接拆開來放上去了QAQ 完全沒有想到要拍照XDDD

我家人看到都說這兩隻小鬼過的真的太好太舒適!!可惡,一個月就噴掉我一千多QQ     為了牠們整個毫不手軟啊我

這次購買的物品有:台製楓葉鼠陶瓷沐浴盆(小型)X2 $100  我買了藍色跟粉色兩種顏色,當作給牠們待著的小屋~

Wild 外接式鼠廁 $160 是白色的!有附一小包鼠砂跟一個鏟便便的小鏟子,暫時只買一個,之後看整理箱大小再決定

要不要買第二個, 不過目前他們大概還不知道那是便便的場所(?)打算之後換木屑的時候再順便收集便便丟進去XD

然後還有買 Wild 寵物鼠沐浴砂 $120 以及一個塑膠小食盆$30,沐浴砂也是先買好,之後才會使用 會再附上使用心得

這樣算起來零零總總就噴掉了 $510 而且我東西還沒買齊(縮), 之後的整理箱大概也差不多會噴掉$500左右..QMQ

不過因為是牠們所以值得(扁嘴),啊對了XD 其實這兩隻擁有者不算是我~是舅舅突然帶回來,跟我說買回來要養的

然後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養(就餵食甚麼的)我當然是說好XD 不過他只會罵他們是小笨蛋甚麼的!還常常很不體貼....

用具上的話,我都是自掏腰包(欸),反正自己有再賺錢了,要怎麼使用隨便我XD  而且我是先斬後奏派,家人知道的

時候都是我已經定了或已經看到實品了(燦笑)不過要不要補貼我就隨便了XD反正我是自主性買的♥ 為了這兩隻很值得

下面會附上一些盒子的照片~~可以自行去估狗(艸),目前我看是覺得wild這牌子好像不錯,  實際效果用一陣子會再

PO文分享(如果我還記得的話XD)剛剛去瞄了一下 那兩隻小傢伙貌似(?)還蠻喜歡鼠廁的(大概是覺得很新奇吧XD 

兩隻一起跑去窩了一陣子(?)啊  不過還是要說一聲 合籠不好!!不要合養!!我是在等待整理箱所以還沒辦法分開!

兩隻真的會打架  ,那兩個雖然看起來窩在一起很可愛!但有在我面前差點打起來過(被我緊急分開了)所以不行一起養!

 

-

 

來個題外話,今天在寵物店看到一堆寵物食品+果乾 一整個好想吃看看啊啊 (這吃貨)  有芭樂乾啊芒果乾啊香蕉乾等等

然後就演變成很認真地盯著那堆『食物』然後思考著人類能不能吃這些的畫面了(笑),之後朋友看到也跟我一樣的反應

❝ 看起來好好吃喔 ❞ (噴笑)看來我們都是貪吃的主子(人類)XDDDDD 之後有機會的話想跟社團的人購買試吃包看看

不過當然是先給這兩隻小傢伙吃看看 如果他們不愛吃我再代為解決掉(欸)然後下面就附上一些照片給客官們看看了(燦

 

※以下兩鼠在一起的照片單純是目前的使用狀況!!請務必記得不要合養!兩隻會打架!之後會再把他們分籠飼養 愛他 請不要合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 i l d 外 接 式 鼠 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 製 楓 葉 鼠 陶 瓷 沐 浴 盆 (小 型)這邊當作小窩使用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左:W i l d寵 物 鼠 沐 浴 砂             右:W i l d 外 接 式 鼠 廁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