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!這組印章真的hen~美😍 偶然在以前追蹤的FB專頁看到它,一眼愛上!

不過價格真的有點不親民QWQ 算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印章

到貨後的感想 值了XD 這組印章是花朵跟文字的搭配

我個人對於字跟花的融合與組合實在是難以抗拒

一不小心手就滑~下去惹(雖然也是猶豫了好幾天啦)

 

這組印章的名字為「四季之花」,一組總共8個印章

除了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章以外,另外還有三個小花章跟一款2020章

包裝的很漂亮,細緻度也很完美

▲  印面,底色是紅色的 但那時候我拍上了白色的印台,所以他是白的

 

這次算是難得的把我之前買的印台都挖出來試蓋了,

沒蓋還沒意識到原來我之前買了辣~麼多印台沒有用(掩面)

▲  初次蓋印效果,使用了三款印泥做測試,蓋的有點小失敗

 

▲  第二次蓋印測試 挖出我幾乎全部的印泥來蓋了

 

由左而右,印尼的品牌與顏色為

 

  • VersaFine CLIR- Acorn Gand Bellota - 月貓

油性的,但是水實在太多太多了,蓋上去整個糊掉了

可能跟紙質也有關係,但我個人不會再拿它來蓋

算是這次試蓋效果最差的

 

  •  Tsukineko Classique - Navy Blue- 月貓

油性

與上一款不同的是這款是鐵盒裝的,很有質感

水明顯比上一款還要少,蓋印效果好很多

但是因為水分也很多,所以細節上的表現比較不明顯

 

  • 利百代 - 黑 

水性

一般事務用印泥,蓋印效果我個人覺得是第二差的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開好幾年了所以墨水量也減少

雖然拍了好幾下但還是蓋得很不清楚

顏色也有點偏紫~比較不像是純黑色

 

  • StazOn - Ganache - 月貓Tsukineko

在第一次試蓋中

我認為這個是所有印台中表現的最好的一款

油墨量剛剛好不會太多,細節展現非常漂亮完美

算是我最愛用的一款,一樣是油性

 

  • StazOn opaque - Cotton White - 月貓Tsukineko

這款比較特別,是白色的,

我是跟其他賣加入手二手的,

是用補充液直接滴在印臺印面上刷勻

顏色很美但是很悲劇

不適合用在印面深色且細緻的印章上

清 不 乾 淨

都特別用油性專用的清潔液

印章細部還是卡了不少油墨...

想辦法洗,用海綿嚕,用肥皂用牙刷清都清不乾淨

我放棄了XD 雖然蓋印起來很好看

但對於很重是印章乾淨度的人來講會很崩潰

我可能不會再拿這款來蓋這系列的印章

 

  • StazOn - Teal Blue- 月貓Tsukineko

跟前前款(?)是一樣的,只是顏色不同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是剛開的,水份很多

不過比起Classique跟VersaFine

水份算是剛剛好的

 

  • VersaMagic - 月貓Tsukineko

本篇唯一的水性印台!品牌一樣

價格也是最便宜的

價格大概坐落在NT60~120/個

水性印台的好處是比較好清潔

蓋印效果第一次試用在白紙上沒有比StazOn好

第二次我覺得效果還蠻好的,只是水份要控好

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

就清潔方便上我給滿分吧 前面被白色虐的太慘

這系列我總共買了六色 但只有試到五色

(有一色扔在旁邊忘記要試蓋)

顏色依序為

  1. Ocean Depth (GD-57)
  2. Oasis Green  (GD-79)
  3. Aqatic Spash (GD-38)
  4. Pink Petunia  (GD-75)
  5. Pefect Plumeria(GD-54)

最後沒有試的那款為Eggplant (GD-63)

下次有機會發開箱的話 沒意外會出現他

算是我的愛用色之一

 

  

  

▲  第二次試蓋近照

打到這裡突然發現 我好愛月貓XDDD

這篇根本月貓的個系列介紹(欸)

希望有機會改天可以入手個寫吉達來試試

聽說很好用但是我沒用過(欸)

 

最近還入手了之前很夯的高雄新光展

夏米的作品 花火 印章

沒意外下一篇會介紹它跟之前默代製出的四週年扭蛋章

知後如果我不懶可能還會再打一篇綜合篇(欸)

主要介紹一些雜牌(陸產)印章跟日本章還有我的訂製印章(X

其實印章我算是淺坑啦!主坑還是紙膠帶~

如果哪天不懶再來介紹我的愛款紙膠帶(好像不會有這一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