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略)進化史:天際彩漾▸楓鈴▸桂瓔▸悠月瞳▸凜▸穆夏  

 

時隔多年(X)翻了一下自介覺得哇靠字也太坑爹的多了吧!

↑ 然後默默的刪除重打

樣式是用純寫的 我實在是懶的摸痞克的架構表XD

分割線為 mao製作

我是凜,也是穆夏 / MACHA

取名是源自於畫家慕夏,大概是高中時期上課時剛好提到他,喜歡他的畫風

但我不想要字一模一樣就換了個穆字啦XD

名字大概不會再改,目前還是蠻喜歡這個暱稱的

 

紙膠成癮 / 鋼筆印章堅持不入的極淺坑 / 喜歡html之類的網頁編寫

沒有正式學過網頁架設之類的東西,就是朋友教+靠自己努力找教學

也很喜歡做字標之類的東西XD 圖倒是比較少接觸了(很懶)

沒有追甚麼劇也沒有特別喜愛哪個明星 但很喜歡恐怖片

也很喜歡看ㄧ些恐怖遊戲實況>3<

我比較不太會用甚麼顏文字,用手機的狀況下更是完全不用

可能看起來很兇 我也確實很兇 但不會隨便兇人所以可以放心(

不喜歡海鮮類所以拒聊海鮮 ← 不是過敏,就是覺得麻煩所以懶的吃

 

怕打太多字所以就這樣吧!

我很歡迎紙膠控/熱愛恐怖片的同好來互相交流:)

but 

性格扭曲/愛學愛超愛跟風的我拒絕你的搭訕

對我來說不喜歡的人事物我從來不會主動靠近

你也不用委屈自己來靠近我 

若你值得,我願把我認為最好的東西通通給你”

若你不配,即使是一個眼神我都不願給你”

極端 / 重度玻璃心 / 認定一個人基本上不會改變

這大概就是我

↓ㄧ些紙膠拼貼的小作品 / 隨手記錄拍的 光線甚麼的就不要太要求了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 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
   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   圖像裡可能有1 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 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