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程式  

 

 

 

 

寂寞,輕輕地,在城市中游走。
在,琴鍵上,舞躍,盡情的狂歡,在那浮華之中。
悄悄的,寂寞,落地,根生,長大茁壯。
愛,漸漸冷卻,在午夜的12點中。
公主走了,在那高塔中沉睡,晰微的呼吸聲,宣示著她無聲的抗議!
王子,再那交錯盤踞的荊棘中,落寞長眠。
這是個沒有故事的結局,也是,沒有結局的故事。
別問,別哭,因為這是寂寞的故事。
關於寂寞,開始,是沉重的,故事,也是沉默的。
我依然活著,在這濛濛的夜,醒著。
眼濕潤了,模糊了的道路。就連快樂,都如一攤水漬。
我沒哭,只是,眼中的塵沙。淚,早幾萬年就已乾涸。
我沒哭,只是,天空的淚雨,正巧落下。
我依然無聲的吶喊,在這無言的夜。
當未來,不再是未來,那過去,又該如何呈現。
我依然活著,在這無風無人無語的淚河中。
當心鎖打開,我才明白....。


原來,這就是寂寞。



無人的夜,依舊持續著...

寂寞,方程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